一夜無眠


一夜無眠,
我不道昨天我們到底怎麼了?
因為幾句無聊的玩笑話變成這樣,
可是類似的話,你不知道對我說多少回,
我只當是玩笑話,
只因為是你,所以我不在意。



你說我不懂你,是因為你總是不說,
或許你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問你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只是想更懂你,更關心你。

現在我們的距離如些的遙遠,
無法像從前參與著彼此的生活,
透過網路我看不見對方的表情,
聽不見彼此的聲音,
這樣的時空的差異,我害怕我們漸行漸遠,
因為這樣的事,我經歷太多了,
只是我不想讓這樣的歷史在我們身上重演。

你說你擅於表達,我又何嚐不是呢?
我是一個講話直來直去的人,
不太懂修飾,我想這你是知道,
而對於你,我更不想掩飾什麼,
因為我認為你會懂我。

如果那些玩笑話,真得讓你不開心,
我跟你道歉...dear my friend.
一夜無眠 一夜無眠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9月 10, 2012 Rating: 5

沒有留言

不管走過路過,記得都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