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型手機最常做的10件事

用智慧型手機最常做的10件事

敗了Xperia P也已經兩個多月了,加入低頭族兩個月了,所謂智慧型手機,到底給我生活再來什麼改變呢?我試著整理出最常用智慧型手機做的10件事情。


  1. Facebook/LINE/Google+
    社群網站似乎成現在最流行的溝通工具,它帶來許多方便性,但似乎也帶來更多疏離感。
  2. 收Gmail
    在研究所時期,就養成了收Mail的好習慣,而現在有智慧型手機,讓我更能隨時知道有Mail進來。
  3. 行事曆
    最近開始習慣把工作的行程都排在Google行事曆上,Google行事曆會手機同步,這樣就可以隨時提醒自己的工作進度,或是怕遺忘的事情,都可透過Google行事曆來提醒自己。
  4. 記帳
    對於小資男來說,如果不能開源,那就要節流,記帳是最棒的省錢的方法。
  5. 玩Game
    觸控和翻轉的功能,真得增加許多遊戲的樂趣,且Google Play也有不少好玩的免費遊戲,只是也不怎麼常玩啦,因為太耗電了。
  6. 聽音樂
    Xperia系列的手機沒什麼好說,就是音樂音質很棒,尤其是用個不錯的耳機,那真得超級棒的啦。
  7. 拍照
    800萬畫素的Exmor R的相機,可不是蓋,拍出來的相片畫質,不輸一般小DC,而且對一個拍照狂來說,把智慧型手機拿來當隨身機,真是一整個方便,而且又有不少好用的拍照APP,真得大大增加了,拍照的樂趣。
  8. 看網頁
    出門在外,有時雄雄需要查一些資料,當然得上網跟Google大神求救一下
  9. 查地圖
    對於路痴的我,常常迷路的我,Google地圖常常救了我,而且Google地圖真得亂好用,和水果牌地圖真得差很大,當然水果牌也有它其它強大的地方。
  10. 打電話/傳簡訊
    真得很囧,換了智慧型手機後,反而很少打電話,因為常LINE訊息給朋友,或是用FB和朋友溝通,反而打電話的次數變更少了,這一點我可能也要檢討一下,沒事有事打給許久不見的朋友吧。
其實愈來愈多人使用智慧型手機,但有時侯回頭來想想,我們到底需要什麼樣功能的手機,還是讓手機商牽著鼻子走,當出新款手機,多了一些新功能,就受不了誘惑又敗新機(迷之音:小編你在說自己吧),其實看著某些人拿著最新最高階的手機,其實艾倫也是會羨幕,只是回頭想想,其實手機這種東西夠用就好。
用智慧型手機最常做的10件事 用智慧型手機最常做的10件事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0月 22, 2012 Rating: 5

沒有留言

不管走過路過,記得都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