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二三事]《我是山東》高雄演唱會

山東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是在電台,當時DJ播著這首「對我來說」,他的聲音吸引了我的耳朵,於是我查了一下,這個美麗的女聲。




其實山東的聲音可愛中帶有點小叛逆,另外就是她造型很特別,或許是因為她本身是網拍的老闆娘兼模特兒吧。

所以對於流行有另外一種獨特的品味,看看那天演唱會,山東的演唱會的造型,真得很可愛又很特別。

我也把這個女聲介紹給海豚,沒想到海豚完全煞到她....((我哩咧~

看來海豚完全中了山東的毒了...XD

海豚說他想來高雄聽山東的演唱會,我想也好久好久沒聽演唱會了。

其實整個演唱會算是迷你型的吧,且山東感冒有點嚴重,不過山東還是很用心演唱每一首歌。

而演唱會另外重頭戲,就是珊妮公主是特別來賓

啥?沒想海豚不知道陳珊妮是誰?哈!讓我傻眼了。
後來有台中場和宜蘭場,不過我沒去,海豚那兩場,海豚都有去,看來海豚真得中毒很深喔,不過聽說這兩場都還不錯啦。

關於追星二三事
其實我現在已經比較不熱衷於追星這件事了,因為追星這擋事我以前早就幹過了,以瘋狂的程度,也是我現在難以想像,不過人生嘛,總是要瘋狂一下的,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雖然這世界很多事情,不會有結果,而偏偏台灣這個社會,又喜歡只看結果,但過程中的美妙往往只有自己知道,如果沒追過星,你可以試一次瘋狂的崇拜一個人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追星二三事]《我是山東》高雄演唱會 [追星二三事]《我是山東》高雄演唱會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0月 21, 2012 Rating: 5

沒有留言

不管走過路過,記得都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