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


29歲...

青春的最後一個樂章,

會是什麼弦律呢?

人生短短數十年,有人精彩過一生,有人庸庸碌碌,

而就算已接近三十歲的我,

仍常思考著「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如果每個人都不同,讓屬於我的是什麼?不過我似乎還沒找到答案。

那接下來呢?

其實我仍想繼續在「網頁設計或網站開發」持續努力。

必竟這是我的興趣,從高中時代開始,

雖然我知道網頁設計師或網頁工程師的薪資,比起平面設計師和資訊工程師都還要少。

但我也相信,總有一天當自己累樍的能量足夠了,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空。
29歲 29歲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1月 24, 2012 Rating: 5

沒有留言

不管走過路過,記得都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