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V.S教長之後呢?


昨日陳為廷同學,上了立院的備詢台,對於教育部長提出了一些質問。然後呢?

洪委員開罵了,
清大道歉了,
聯合報大篇幅報導,
有人挺陳為廷,
有人罵陳為廷,
最後大爭論的問題是「這件事合不合法?」還有「禮貌問題」。

然後呢?

然後我才知道,洪委員外號叫「小辣椒」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教育部長是「蔣偉寧」
然後我才知道,質詢台和備詢台,
然後我才知道,清大可為學生不禮貌而道歉,卻未曾為教出高知識犯罪者而道歉,
然後我才知道,有陳為廷這號人物(話說我高中同學,也有個叫陳為廷,所以陳為廷也是菜市場名,喂扯哪去了?)


但大家都忘了陳為廷的述求了,而媒體也用著上面那些無關緊要的議題,來模糊了,「反巨獸媒體」這件事,
而很快這件事,就像FB或論壇洗版一樣,
慢慢被大多數的人遺忘了。

陳為廷V.S教長之後呢? 陳為廷V.S教長之後呢?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2月 05, 2012 Rating: 5

沒有留言

不管走過路過,記得都要留言